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座谈会在和顺物业集团公司举行

2020-07-3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周正杰)7月29日,迎“八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退役军人就业实践座谈会在济宁的山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任城区政协常委付大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洪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田海英、仙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桂克震、仙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玥、仙营街道司法所所长郭延武、原济宁市就业办副主任皮少刚、山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少军等参加座谈会。

  

  在喜迎“八一”建军节之际,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在山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此是任城区第一家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洪田、仙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桂克震为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揭牌。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洪田讲话。他说,首先对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基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退役军人就业实践服务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2020年,国家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军队要全面完成改革,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更加重大。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高质量完成保险接续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两项政治任务,做实做活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提升移交安置,以更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用心用情优抚褒扬,提升双拥工作层次品质,全力维护退役军人领域稳定,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对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畅所欲言,谈了很多的、良好的建议。

  山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1018万,现有员工4000人,每年能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企业本着“创造美好环境,服务退役军人”的目的,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等服务。

  济宁市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仙营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2020年7月成立。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大举措,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公司将以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为平台,今后重点做好以下服务工作。一是开展退役军人政策宣传,组织政策调研,推广和培树先进典型;二是组织开展针对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四、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五是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六是负责辖区内退役军人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和维护,收集管理区内退役军人数据信息;七是指导和加强退役军人和党的建设:成为退役军人和党的链接纽带。

  

  

  任城区政协常委付大波作了会议总结,他说,和顺物业做为济宁任城区第一个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今天成功举行揭牌仪式并表示了热烈祝贺。作为民营企业家,朱少军还有很大的社会责任感,是一个优秀的政协委员,因此他才更荣耀的承担起这个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的担子,企业家讲回报是回馈于社会的。我认为就业实践中心的挂牌是一个新起点是新开始,今后必定会做出成绩的!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山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任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