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来济宁举行招生咨询会

2020-01-1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徐景春  周正杰)1月12日1月13日,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来济宁举行招生咨询会。该校中方校长李凤英介绍说,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原海军中学双语校区)是青岛启德未来教育集团旗下涵盖双语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学校位于青岛西海岸军民融合区大学城内,总投资13亿元,占地220亩,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

   学校融合中、美、英等国际课程体系,将西方的博雅教育与中国传统蒙学、儒学以及各类辅修课与课课外活动有机融合,进行沉浸式中英双语双文化体系教学,全面挖掘和提升孩子的智力、情感、体能、艺术才能和社会属性,倾力培养修身立节、知行合一的学士、绅士和勇士,旨在打造一所世界级的国际名校。

   另外,一位老师还对学校的组织架构、管理团队、精英师资、课程体系、特色课程、全人教育、学生活动、学校生活、招生录取,以及明德奖学金等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家长咨询的细节问题作了解答。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