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摄影展9月26日开幕

2019-09-25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取得的成就,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月26日-10月7日在济宁城市展示馆临展厅举办“规划美好明天 保护自然资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活动。

  本次摄影展活动得到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活动共收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2300余幅作品。组委会甄选出了300幅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济宁市在城乡规划、土地、森林、湿地、矿产、地质、测绘等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重大改革、发展重点取得的成就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展现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描绘济宁碧水蓝天、人民幸福;意境深远,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家乡靓丽,或展示济宁风采,或颂吟社会和谐;作品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以摄影艺术手法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取得的成效,见证了济宁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

  下步,活动主办方将聘请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