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联征稿颁奖暨诗词朗诵会举行

2019-09-2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9月27日上午,由济宁市文联主办、市诗词楹联学会和市读书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联征稿颁奖暨诗词朗诵会在北湖区新艺术馆举行。中国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太品专程赶来,原市政协副主席曹景群等出席,300多人参会。

 

 

  会议对20多名各类获奖代表颁奖,50多名诗歌和朗诵爱好者饱含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响时代主旋律,将一曲曲诗联佳作献给党,朗诵大会在优美的歌伴舞《祖国,我为你干杯》的高亢旋律中结束。

 

  会上,中国楹联学会领导和市级有关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据悉:这次活动是济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讯员  朱继德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