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杨店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

2022-02-24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近日,为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杨店镇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多次召开全镇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推进会议,认真把握政策精神,精准开展宣传动员,充分发动符合条件人员报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步,杨店镇将按照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发扬“干字当头、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力争尽快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充分认识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宣传。迅速行动,采取入户宣传,精准组织对接,将重点企业岗位需求、待遇薪资等信息迅速传送到每一位适龄人员。三是全面摸排。每天组织管区包保领导、管区书记深入村居,全面摸排符合条件人员及在外务工人员,充分挖掘潜在劳动力资源,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确保报名一人、落实一人。(通讯员 张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