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召开2021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推介会

2021-09-14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卜宪国 肖宗辉) 9月13日,由济宁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微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微山湖产品推广中心承办、淘湖网协办的2021微山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推介会在微山县微山湖产品推广中心召开。

  

  会上,微山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致辞,企业代表发言,并举行了微山县特色农湖产品推广中心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微山湖产品推广中心,随后龙头企业代表进入直播间对产品进行推广宣传。龙头企业是农业产业化的经营主体。培植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是推进农业产业化、带动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大力培育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坚持“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本地农副产品资源进行品牌培育推广,搭建综合性的微山湖产品推广服务体系,形成抱团发展、资源共享的农副产品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培育电商“新农人”,实现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加快全县乡村振兴建设。

  微山县相关科局单位领导、生产加工型企业(包含龙头企业)、种(养)殖户等参加了此次产品推介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