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交警帮助驾驶员换轮胎 这个小事不小,群众点赞瞬间成网红

2021-08-31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看看大曲阜的交警,恁都学着点儿,不是应该,而是有爱”。一名路人将曲阜公安交警为群众帮助换轮胎的视频发在了抖音上,这两名曲阜公安交警也迅速蹿红。

  2021年8月27日下午16时50分,曲阜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两名辅警巡逻至春秋岗路口时,发现东北路口的右转弯车道上停着一辆银白色的轿车,而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妨碍了右转机动车的通行。

  两人立即将车疏导至路边。经询问得知:司机在拐弯时不慎轧到路沿石,致使右后轮胎漏气,驾驶员也因不会更换轮胎而一筹莫展。

  两名辅警二话不说,仅仅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将备胎换好。让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小小的举动,却被过往的路人看在眼里,记录在手机内,发在抖音上,瞬间这两名辅警成为了网红。(通讯员 刘新红 陈正)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