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冒雨换轮胎,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0-06-1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 6月17日,梁山县交警大队交管科辅警路管员吕昌振在梁山县城南关东方现代城十字路口执勤时,冒雨热心帮助群众更换轮胎受好评。

  6月17日早7时,细雨蒙蒙,路管员吕昌振在梁山县城南关东方现代城十字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灰色轿车停在路边,一位女士在一旁焦急的打着电话。经询问,原来是右后轮扎胎了,女士不会换轮胎,正准备打电话联系家人过来帮忙。看到一筹莫展的司机,吕昌振首先疏导交通,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在征得驾驶员同意后,将车上的三角架放好做好防护措施,随后取出随车工具为该车更换备胎,雨水打湿了他的全身也全然不顾。更换好后又对车辆状况进行了检查,并叮嘱驾驶员以后行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车主对吕昌振热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点赞,把自己偷偷记下的警号和照片发给了梁山县公安局,希望宣传一下默默付出的好交警。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樊建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