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菜走俏新春市场

2021-03-03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杨伟 边皓) 33日,在汶上县军屯乡丰泽农场里,工人们正在棚内忙着采摘“水果黄瓜”、“白茄”、“粉红贝贝番茄”等有机蔬菜,然后再由这里集中发往全国各地。摘菜、装菜、封箱、码垛、装车,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喜悦的笑容溢满脸庞。农场负责人刘昊辉高兴地对笔者说:“我们的蔬菜全部是有机产品,口感好、品质优,很受市场的青睐,刚开春就供不应求。”  

  据了解,丰泽农场位于偏远山区乡镇军屯乡的李集村。这里远离城市,空气清新,水源为几百米的岩层渗透矿泉水,是有机蔬菜种植的天然基地。公司产品销售主要覆盖济宁市,实行VIP客户订单生产、定点配送,公司备有冷链运输车辆,对生产的蔬菜等农产品进行物流配送,开办了丰泽农庄体验店,实行了电商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将传统的销售网络、实体经营店、体验店、VIP会员和网店、微店、微信公众平台等电子商务销售平台连接起来,为传统特色农产品插上电商销售的翅膀,实现了生产、加工、销售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 

  目前,军屯乡丰泽农场已经成为山东农业大学、济宁农业学校和济宁农科院的教学实验基地,专家、教授们在种植一线指导生产和病虫害防治,有机蔬菜的质量和产量都得到了有效保障,蔬菜也因此销售更加火爆。除远销济南、宁波、上海、厦门、北京等城市的超市销售,丰泽农场已有1000余户高端会员订户,每周三、周六,农场都会把精心搭配的12斤新鲜蔬菜送到会员家中,让会员感受最纯正的有机蔬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