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我的客户我来宠”用心服务

2022-12-30 18:4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创新营销模式,围绕助推客户体验感持续提升,在加油站开展“我的客户我来宠”系列增值服务,进一步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

  免费“送姜汤”,客户暖身更暖心

  “王大哥,喝杯热姜汤吧,保暖又驱寒。”12月7日大雪节气,中心片区党支部济宁济安桥路站、济宁车站西路站、嘉祥兖兰东街站等3座汽油站现场,员工向客户开展送姜汤服务。近日,济宁分公司根据冬季气温特点,率先在19座汽油站恢复冬送姜汤增值服务,接下来还将结合实际为客户提供杯装密封姜汤,方便客户携带和加热;同时将服务项目逐步扩大至重点柴油站,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增强客户体验、增加客户忠诚。

  增设“油卖菜”,加油购菜两不误

  西红柿、黄瓜、卷心菜……,12月1日以来,每周二、周四,济宁东五里营站、济宁车站西路站、济宁济安桥路站3座油站“油卖菜”抢购日,吸引了不少加油客户购买。济宁分公司将非油“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理念,融入加油站价值服务建设中,利用站外昆悦超市、站内昆仑好客的互融优势,借助昆悦超市1号直营店建立的生鲜供货资源和渠道,每周二、周四两天,在济宁城区3座加油站推出“油卖菜”抢购日增值服务活动,方便加油客户也能买到新鲜蔬菜。

  开展“提篮售”,购物省时更方便

  “大哥,天冷了,车也要注意保养,来瓶复合剂吧!”12月8日,邹城护驾山路加油站现场,员工孙召花在加油间隙,从加油机旁拿起销售提篮,从容地向客户推销汽油复合剂。济宁分公司指导各加油站将便利店销售阵地前移,选取邹城护驾山路站、济宁济安桥路站等9座加油站开展“提篮销售”活动。加油站员工将汽油复合剂、柴油防凝剂等汽车用品商品放在提篮内,在加油间隙向客户主动开口营销,即方便客户买到自己想买的商品,也节省客户购物时间。(通讯员  韩金峰)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