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一个也不能落下

2020-02-06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胡晓丽 杨家兴)“张大爷,现在是疫情防控时期,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多喝水,缺点啥跟村里说,村里帮你去买。”2月2日,汶上县南站镇辛店村贫困户张兴红家,村书记赵兰续带领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给老人送来了口罩及84消毒液。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辛店村就安排人员为每位贫困户送去了10个口罩跟一瓶84消毒液,并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贫困户做好疫情防控。与此同时,对于独自居住及身体行动不方便的贫困户,辛店村安排专人上门消毒、提供物品代买服务,将帮扶工作准确落实到位。 

  除了遍访贫困户,辛店村还为全村村民每人发放两个口罩、每户一瓶84消毒液,截止到目前共发放口罩4000余个,84消毒液6箱。 

  “我们村现在累计收到捐款现金11100元,消毒液50斤,医用酒精90斤,方便面30箱,除了村里疫情防控需要,其他我们将全部购买消毒用品分发给村民使用”村书记赵兰续说。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