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册镇村村有个流动“小喇叭”

2020-02-02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不要随意外出窜门,更不要聚会;走亲戚的,也不要再走了;在广场上聚众拉呱打牌的,都回家吧;有武汉回来的,自觉在家进行隔离;勤洗手、多通风……。现在是特殊时期,即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最近几天,泗水县中册镇37个村村村有个流动“小喇叭”沿街叫喊,提醒大家注意防治疫情。 

  为将疫情防控知识送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中册镇37个村在充分村”大喇叭“的作用,每天早上8点按时响起,或是严谨的政策举措,或是接地气的教育劝导,一字一句,声声入耳。同时,每个村招12名党员志愿者,手持“小喇叭”,在村内沿街叫喊,一边流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一边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家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及时做好防护准备。

    (通讯员 包庆淼  孔令达)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