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警方及时追回被盗财物赢赞誉

2019-10-18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14日上午,嘉祥县满硐镇村民宋某莲、宋某潇来到嘉祥县公安局满硐派出所将一面书写“破案神速,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快速破获案件,追回被盗电瓶的感激之情。 

  201910613时许,宋某莲报警称,其停放在上吴社区楼道内的爱德森电动车电瓶被盗。 

  201910612时许,宋某潇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大门口的电动车电瓶被盗。 

  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迅速前往案发地点,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通过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两名违法人员张某、张某某。1012日,办案民警将两名违法人员抓获,并顺线追踪将收购赃物违法人员马某某抓获,及时追回被盗电动车电瓶。目前,3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通讯员 权尊彦 岳梦佳)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