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开展防台风安全宣传活动

2019-08-11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11日讯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中心预计近日抵达山东半岛至鲁东南登陆,届时将带来降风降雨影响。在收到预报预警后,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迅速行动起来,在辖区开展防台风安全宣传活动。

 

  东门社区第一时间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防御9号台风“利奇马”安排部署工作会议。随后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宣传栏、小区出入口、地下车库、地下室等地张贴了防台风温馨提示,并通过向沿街商户发放、走访入户的方式,告知居民本次台风的信息,提醒居民注意自身安全,普及基本的防范应对措施,如家中窗台上请勿放置花盆等易碎、重力物品,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外出等。此外,还倡议居民要随时留意天气发布及情况预警信息。

 

  本次防台风安全宣传,有助于增强辖区居民的防台风知识,提高应对能力。东门社区将做好昼夜值班工作,继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预报预警,并持续向居民进行安全宣传,全力做好防台风的安全宣传工作。通讯员 何志颖)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