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2021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11-05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济宁市任城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辖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技能,保障学龄前儿童的身心健康。近日,由任城区卫生健康局、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辖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李进主任,儿童保健部儿童保健科陈桂华主任、儿科李晶主任、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韩婷婷等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眼健康从娃娃抓起、《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范围》解读、托幼机构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预防和处理、儿童营养性疾病的管理等。各位讲师临床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讲解知识深入浅出,深受学员好评。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卫生保健知识理论考试。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保健人员对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及有效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保障广大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提高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