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妇幼家庭医生进校园送健康

2021-03-25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春季传染病和疫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3月22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阜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走进济宁市附属中学,对在校学生进行健康教育科普宣传。

 

  春季,气温回暖,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在讲座中,阜桥街道(妇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梅翔医生对新冠病毒防控知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疾病的危害、预防和控制措施等分别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学生的在校及生活实际,为学生防治春季传染病“支妙招”,教孩子们在生活中如何做好预防和控制,以免发生群体性感染。

 

  此次活动得到预期效果,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相互监督和提醒,大力培养自身的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确保身体健康。(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