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情牵孕产妇爱聚冬至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大型健康教育公益宣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12-25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22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以《无创、自然、绿色分娩》为主题的冬至大型公益健康教育宣教活动。活动诚邀广大孕产妇及产房VIP的首批百天宝宝们一起切蛋糕、品水饺,感受冬至这一传统节日的快乐氛围。 

  冬至一阳生,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至,除了浓浓的“年味”外,也是养生保健的好时机。宣教活动在一段科普宣教《健康过冬接好“孕”》的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为孕妈妈们长胎不长肉,快乐过冬接好“孕”,顺顺利利生宝宝支了招。 

  随后各业务部室选派专家就儿童早教、母乳喂养指导、孕期的运动养生、自然快乐无痛分娩等内容为大家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孕前、孕期、产后健康养生宣教课。轻松快乐的小游戏、新颖别致的心理疏导课、老少皆宜的养生操、自然绿色的分娩宣教等一个个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让在场的孕产妇及其家属沉浸其中,或激昂,或深沉,或高涨,尽情享受爱的滋养,家的温馨!产房VIP的百天宝宝们回“娘家”,热热闹闹切蛋糕、拍合照的环节,将活动再次掀起高潮。 

  一年四季,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通过冬至大讲堂宣教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让广大孕产妇及其家属从中享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浓浓的亲情乐。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