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科普分娩技巧 探秘分娩之旅

2022-03-10 20:1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5日,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分娩技巧知识讲座,准爸爸准妈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准妈妈掌握正确的分娩技巧,不仅可以更好的应对和处理分娩带来的身体不适和疼痛感,还可以从心理上缓解分娩的恐惧和焦虑。为了使准妈妈们提前了解入院分娩流程,熟悉分娩环境,熟知分娩应对技巧,来自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产房的助产士和孕妇学校的讲师们在知识讲座中,以讲练结合的形式向准爸准妈普及分娩来临的指征,让准爸准妈了解什么情况、什么时间应该到医院待产,帮助准妈妈们树立坚定的分娩信心。课后,由孕校老师带领准爸准妈进行病房、产房的实地参观,提前探秘“分娩之旅”。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VIP产科病房和新升级改造的LDR一体化产房突出“家庭化”“生活化”“人性化”,配以精良的医疗团队,竭力为产妇提供安全优质的分娩服务。

  做有准备的妈妈,生健康快乐的宝贝,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欢迎您!(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