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环保 > 正文

济宁:高新区整治夜间烧烤 依法取缔占道经营6家

2019-06-25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25日讯(记者 孔祥梅)近日,济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柳行执法大队开展夜间露天烧烤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夜间烧烤产生的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旨在为市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崇文大道、诗仙路、凌云路、大禹路、杨桥街、杨柳街等53家夜间烧烤排档进行了拉网式规范整治,严格落实烧烤管理制度,对不符合要求的露天烧烤实行“零容忍”,依法取缔占道经营烧烤排档6家,并对部分经营工具进行了证据保存。 

 

  整治期间,柳行执法大队还对辖区烧烤整治工作建立了详细的台账,对各烧烤经营业户和辖区路段明确专人进行跟踪督查管理,执法人员通过上门走访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各经营业主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经营期间必须做好油烟防治和噪音防控。 

   通过整治,杨桥街、杨柳街夜间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柳行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加强辖区夜间市容秩序长效管理,形成长效常态工作机制避免反弹发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