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鱼台谷亭派出所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22-02-15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近日,济宁鱼台谷亭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针对“九小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且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有违规用电、用火、电气线路杂乱、老化现象;场所是否存在火灾隐患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当场整改;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并落实专人进行督促,严格复查,做到检查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提高了“九小场所”责任人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王朝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