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王炸户型流出!大面宽,三阳台,主卧套房……看完心动了

2022-05-28 10:5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楼市里有句话叫“行不行,看户型”,户型相当于整个住宅系统的心脏,一个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高低。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改善性好房的评判标准,不再局限于面积的“大”,而是要功能更复合、设计更合理、空间利用更高效、舒适度更高。

  那么问题来了,在济宁,什么样的房子才称之为改善型好房?济宁楼市改善天花板—城投瑞马·天悦给出了标准答案。

1

  ⊙项目效果图

  以建面约127㎡低密洋房为例,三叶草布局、全明通透、巨幕三阳台……妥妥锁定济宁改善家庭的心,堪称济宁户型界的“王炸”产品,话不多说,先看户型。

1653615217(1)

  王炸布局 

  尊崇玄关 经典三叶草 三代同堂互不打扰享私密

  没有玄关的户型不叫真改善。玄关作为进门的第一区域,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过渡空间,也是一个居所的脸面。天悦建面约127㎡低密洋房采用L型入户玄关,给人留以视觉上的缓冲,保障生活私密性。同时,L型玄关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空间更开敞,收纳功能更强大。

  考虑到孩子和老人生活方式的动静相异,天悦建面约127㎡低密洋房采用经典三叶草布局,三个房间各居一角,无论是安静的老年生活,还是好动的儿童生活,都以独立存在的方式互不打扰,贴心的照顾不同年龄家庭成员的生活感受。

  南向次卧留给父母,让父母能够尽情享受阳光礼遇,北向次卧留给孩子,做成榻榻米,完善收纳、学习、休息的功能。

  王炸尺度

  近10.8m三面宽 媲美两辆加长劳斯莱斯车身长度

  所谓面宽,指的是整套房屋东西墙面之间的宽度尺寸,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即意味着多享有一片阳光。秉持“阳光享法最大化”的理念,将面宽拉伸至近10.8m,10.8m是什么概念,放下两辆汽车完全不在话下,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占尽优势。

  南北通透,餐客阳台“一”字贯通,消灭浪费面积,放大空间的同时,深化家人之间的互动以及交流。妈妈在餐厅收拾饭桌,爷爷奶奶在客厅陪孩子玩耍,爸爸在阳台健身,三代人在屋檐下都能找到舒适的空间,各自互不干扰,抬头却又能看到彼此。

  以前,大阳台一般都是大户型的专利,随着设计的进步,改善户型面积都打造了双阳台,而天悦建面约127㎡低密洋房,却做到南北三阳台。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421

  ⊙效果图

  南向约7.2m贯通式跑道大阳台,横跨客厅与南次卧双开间,摆上躺椅晒着太阳读书,搭建花架搞个植物园,或是一边欣赏窗外美景一边健身,还不耽误晾晒衣物;北面有一个超5㎡阳台,连接北向次卧,架上一台望远镜,和孩子共同探寻宇宙奥秘,打造另一个天地。

  王炸享受

  主卧套房 双卫空间 舒适与尊崇兼得  

  现代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夫妻每天要忙工作、忙孩子、忙老人,双方的交流时间大为缩短。而主卧便成了二人最后的私密交流空间。为此,天悦建面约127㎡低密洋房打造近21㎡主卧套房,同时,还有一处观景飘窗,相当于在床旁边预留了一个沙发,加上坐垫、抱枕、可移动的小桌板,瞬间切换到下午茶模式,增添了主卧的生活情趣。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335

  ⊙效果图

  众所周知,一家人共用一个卫生间的烦恼,早上起床,有人要上厕所,有人要刷牙洗脸,有人赶着上班,有人赶着上学……给一家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天悦秉承着“改善必两卫”的原则,有效避免早晚洗漱的拥挤,实现卫生间的分流,时间更充裕。

  不管从居住舒适度、私密性以及空间实用率等维度审视,这款建面约127㎡低密洋房足够抓人眼球,这样的作品毋容置疑是“爆款”的代名词。

  如今,城投瑞马·天悦已倾城开盘,载誉热销。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楼市重磅利好频出,央行出“大招”,下调房贷利率下限至4.25%!此时此刻,正是置业好时机,千万别错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