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云月湾境 大美献映,泽信•云月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4-10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赵丽娟)4月10日上午10点30分,期待已久的“泽信地产营销中心暨美学示范样板间”盛大献映。一城目光尽落于此,美好正当时! 

    

     惊艳亮相 人气非凡 

  这是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亦是一次超越期待的精彩献映,泽信地产于京杭运河畔,打造5.0人居作品——泽信·云月湾,此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人共同见证了泽信地产的匠心品质。

  泽信·云月湾,每一次亮相都能汇聚一城目光,每一次发声都能引发市场热捧。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动人心弦的游戏互动,无不让人动容。

    

     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以沸燃全城之势,潮领一城仰望。 开放当天,近千组客户加入泽信会,成为泽信尊贵的会员,共同静候泽信·云月湾的华彩绽放!

    云月湾境 璀璨绽放 

  精彩的乐队表演、唯美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一场非凡视听盛宴。在泽信地产各位领导剪彩仪式之后,营销中心大门缓缓打开,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刻的澎湃心情!  

     经连日雕琢,方寸之间皆是匠心之作。身临其境,方知美好,步入营销中心,舒心明亮的空间格调中体现了泽信的极致匠心,优秀置业顾问对项目细致讲解后,到场来宾对产品规划及设计均赞不绝口,满怀期待。

     臻雅美宅 非凡宽居 

  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人居美宅,样板间内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都超越期待。

     伴随置业顾问的精细讲解,从奢阔门厅到南向阳台,从建筑立面到建筑内里,从玄关系统到宽居理念,无处不在的精工细节,嘉宾们沉醉于充满人性化设计的空间艺术之中。

  总有些作品,为改变一城生活方式而生,泽信·云月湾,在这一方千年历史文脉滋养的土地上,必将成为济宁新菁英的归心家园,成就一座城市的人居向往!

  另外,泽信·云月湾 泽信会会员全城火热招募中!营销中心地址:任城区安顺路东.霍家街小学南侧,市展厅地址:任城城区太白路盛基国际底商,电话:0537:2770777。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