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人生至境 映鉴不凡|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惊鸿绽放

2020-09-27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赵丽娟)当艺术描摹生活本真,当建筑凝聚时代经典,美好往往不负等待。2020年9月26日,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一见惊鸿,盛载星悦生活美学。

  对于宝格丽,很多人并不陌生,这个来自意大利的百年传奇奢侈品牌,一直引领着奢华美学以及生活方式。故而青特祭出大手笔营筑的济宁首个宝格丽美学示范区,以独特而经典的设计语言赋予了济宁新的期待与想象。9月26日上午,众多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汇聚于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的开放现场,期待在此寻得美好的归属。现场超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鼎沸的人潮使青特瑞马·星悦再一次成为济宁的焦点。

  

  盛典当日,阵列排布的迎宾朴树以及婀娜多姿的礼仪小姐早已恭候多时,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签到,在红褐砖石包裹的浪漫园区内,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与未来家人们的第一次邂逅优雅而从容。

  一场炫酷而又创意十足的“镜面舞”拉开了盛典的序幕,随后青特置业济宁公司总经理李总登台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青特集团62载征途及项目艺境生活的设计理念做了慷慨表述,传达了青特瑞马·星悦产品的匠心标准和背后的艺术文化考量。之后项目相关领导登台共同把寓意生活向上的干冰洒于台上,代表美好期望金色气球升腾而起,礼花璀璨四溢,到访嘉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美好盛放时刻。

  在现场的阵阵欢呼中,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正式开门纳客。营销中心的迷人光影、香氛手作区的暗香流动、儿童活动区的活力乐享,大人与孩子都在青特瑞马·星悦营销中心的流光溢彩中寻找到只属于自己的那一方领地。

  

  穿梭其中,宝格丽展示区的百年设计精粹在身边环绕,灵蛇系列珠宝中的每一颗宝石上流转着亦真亦幻、美不胜收的光彩;价值85万的OCTO全球限量陀飞轮腕表更是引得到访嘉宾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朋友圈打卡,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前来。这是艺术的力量,更是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强大号召力的体现。

  

  设计,可以触及人的内心。青特瑞马·星悦通过宝格丽设计语言的指引,在理性的空间置入艺术与感性的体验,六重归家礼仪、幻彩四季园林、全龄关怀乐园、健康乐跑道等组团配套将生活的舒适尽数展现。这时的示范区早已不仅是示范区本身,更是美好生活的代表与升华,它将一直影响我们,启发我们对生活美学的感悟,并以此提高生活的境界和意趣,让全新的美好生活随着青特瑞马·星悦宝格丽美学示范区的开放如画卷般铺陈开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