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了!9月27日城投碧桂园太白园筑盛大首开

2020-09-25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赵丽娟)济宁城投碧桂园·太白园筑自拿地伊始就备受济宁市民的关注,6月5日摘牌,7月11日城市展厅开放,9月25/26日美学示范区及3大焕新体验空间开放,9月27日晚18:00盛大首开,步步为“赢”,走出了碧桂园速度!

 

  项目以高歌猛进的态势进入济宁市民的视野,传承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基因,注入品质内核,匠心筑就时代人居新篇,奢享城市绿肺-约50万㎡的济宁市儿童公园(原动植物园)在繁华都市享一方静谧空间。采取精工工艺,以细节考究每一处空间,以精致进阶生活。

 

 

  9月27日晚18:00

  城投碧桂园·太白园筑盛大开盘

  把握首开的珍稀机会

  交2万认筹金开盘享总房款优惠3万

  筹带筹 聚惠10000元(封顶)

  筹带筹活动截止时间为开盘当天。此优惠抵扣楼款,不可转让。

 

  太白园筑深知城市高净值人群对诗意生活的向往,本次预计首开的10#、11#、16#三栋楼,满足城市精英的多样生活需求。

  01  瞰景10#

  位于项目西北前排,一览诗圣路繁华街景,推窗即可欣赏儿童乐园的郁郁葱葱,给予生活一片宁静祥和的港湾。楼座整体为27F高层,产品形式为建筑面积约110和130㎡户型,两梯四户,高层视野开阔,格局方正。

  02    央景11#

  居央景瞰四季,坐落与太白园筑中心景观轴之上,整体为17+1F中高层,产品形式为建筑面积约147㎡四室户型,两梯两户。奢享苑区核心大花园约30000㎡,光照视线良好通风效果奇佳。每日清晨阳光洒落飘窗,点亮一天美好。夜晚华灯初上,漫步社区园林盛景,呼吸清新的晚风,通体舒畅。

  03   朝阳16#

  项目阳光南排,享受清晨第一缕朝阳,整体为17+1F中高层,产品形式为建筑面积约147㎡四室户型。舒适的住居懂得人心,充足的生活空间、人性化的户型布局,足以盛放生活的美好,令更多人追求向往。城投碧桂园太白园筑精研当下城市精英家庭所需,以极富考究的设计,营造极致的生活体验,致敬不断进阶的每一位。

  恭迎莅临,共鉴美好

  每一座城市的理想

  都源于城市人对生活和品质的追求。

  碧桂园以大美挚献懂生活的济宁人!

  美学示范区和3大体验空间明日盛启

  欢迎莅临品鉴,共鉴生活美好!

 

  营销中心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与诗圣路交汇东200米(儿童公园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