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海城爆款上新,这也许是11月最值得关注的高层

2019-11-14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剩下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开发商们纷纷牟足了劲儿,开始了一轮规模庞大的“年底大冲关”行动。

  大量上新!就是这场冲关行动的一个侧写。

  11月,济宁楼市呈现一片火热,数千套房源入市加推,涵盖洋房,高层。别墅等各种不同产品体系。?

  这意味着,如果你想买高层,要在这一堆名单里选一个心头爱,真的就要“万里挑一”。

  自从我们开始集中关注地产行业以来,后台常常会接到许多读者的私信,让推荐好的房源。但对于“好”,每个人的定义并不一样,所以有时候我们推荐的房子能满足读者,有时候也不能满足。?恰好,上周末,陪一位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去看了济宁·中海城,比较深入地了解了加推的23#瞰景高层产品,个人觉得真的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所以,有了此文。

  关于济宁·中海城的23#瞰景高层,先说一下关键信息:?

  ① 济宁·中海城超过42万㎡大社区里景观最佳的中轴高层产品;

  ② 主力户型套内面积110-125㎡

  ③ 建筑及梯户配比:2梯4户纯板式高层产品;

  ④ 房源总价区间为90万-115万?;

  ⑤ 品牌:央企巨匠、师出名门、实力非凡;

  ⑥ 区位价值:雍坐主城轴心,生活更为便捷。

  综上,我们认为,济宁·中海城23#瞰景高层最适合的人群需求是:“想在济宁主城区买一套总价100万左右居住环境比较好的高层”。?当然,如果房源和您的需求有所出入,我们也希望你能看完这篇文章,把济宁·中海城推荐给你身边恰好有这一类购房需求的朋友。

  房子看多了,买房的故事听多了。总结出一套歪理:买房的逻辑,其实跟相亲差不多。

  第一步,是听别人说。这个阶段,口碑很重要。

  第二步,是先看一看。这个阶段,颜值即正义。

  第三步,是深入了解。这个阶段,靠实力说话。

  这三步走完,大概,你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你的菜。

  按照这个步骤,接下来说一说今天的“相亲对象”——济宁·中海城23#瞰景高层的33层合计132套房源。

  济宁·中海城,作为济宁的“现象级大盘”,战绩斐然。

  5月26日首次开盘,不到数分钟时间,电子销控版就已一片飘红,刷新了济宁地区楼盘的销售记录。不仅数次攀上济宁楼市销售排行榜,更是创造了不管什么业态只要推出房源便会引发一波购买热潮的“中海现象”。?偶尔的热销,靠的是运气;持续的热销,靠的是实力。购房者对一个房企最大的认可,就是愿意掏钱买房,这意味着他们愿意在未来的五年、十年,甚至一生的时间里与这家企业的命运绑定。?将济宁人和中海城绑在一起的,还有在“工科中海”的自我迭代过程中,由中海地产自发形成的由“美好生活季”、“济州人文之旅”、“中海暖冬活动”组成的完整活动体系。

  这些活动,让中海城拥有了以文化为注脚的“软实力”,并与中海城一起,最终形成了“济宁人的美好生活”。

  去中海城的路上,朋友其实是有点担心的:中海城是新开的大盘,规划超过40万㎡的大型社区是否会出现规划紊乱的现象?但当他真正看完了下来,顾虑也就打消了。?作为一座占地42万㎡的超级大盘,中海城不仅是在造房子,更是以“央企巨匠,构筑美好生活大城”的思路在造城。在济宁·中海城,住宅、公园、路网、商业等均为统一规划,并由中海品牌打造,具有极高的兑现保障。在中海城,完全不用担心因 “规划变更”,给客户带来的不确定风险。?与此同时,基于前期的大盘沉淀,济宁·中海城已经基本呈现,当下置业,能够享受到相对成熟的生活配套。相比之下,主城区还有许多热门楼盘规划落地遥遥无期。这一点,在朋友看来,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在市场逐渐回归冷静的当下,中海城合时宜的加推“23#中轴瞰景楼王”爆款产品,无疑是一步恰当好处的棋。

  为什么说“23#中轴瞰景楼王”是爆款?因为,不论是济宁·中海城首度开盘、还是【和园】产品的二次加推,都“卖爆了”。

  “23#中轴瞰景楼王”的“爆款”基因:一是生态资源,二是产品配置。?优越的生态资源,都赋予了济宁·中海城别墅级的居住体验。

  一方面,“23#中轴瞰景楼王”被位于【和园】中央景观主轴之上,下楼即享2000㎡中央会客厅,周边建有四小绿地,环伺两个环氧花园,这一切,都打破了传统高层产品“隔音、挡灰”的服务附属性,居住舒适度更高;

  另一方面,得益于“23#中轴瞰景楼王”优越的地理位置,正对京杭大运河景观带,高层部分可以远眺河景及运河景观带,而低层部分直对中央景观带,开窗即为风景,如同洋房一般的品质享受。

  同时,中海城整体项目坐落于济宁核心城区,临靠主路太白楼路,享城区配套;并且,中海更匠心地为中海城项目配备了社区内部商业街,涵盖了不同商业形态,为生活提供了更多。

  作为中海城高层第五代升级产品,“23#中轴瞰景楼王”在中海地产40年的成功经验上进行了升级。

  在业态设计上,“23#中轴瞰景楼王”是主力套内110-125㎡的瞰景高层产品,3房全生命周期户型,可以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四代同堂。

  在空间营造上,2梯4户梯户配比、南向纯板式的楼体设计打造出南北通风的舒居格局、明亮开阔的厨卫设计、超宽楼间距的围合式布局规划、超低容积率搭配超高绿化率的自然景观打造,大大提升了空间舒适度和未来生活的便捷度。

  说完了上面这三部分,正常的“相亲”流程已经走完。这个时候,如果你有加分项,胜算必然会大一些。

  多想一步、多做一点,这是“济宁·中海城”的加分项。?

  为了让业主感受生活的美好,洞见未来的幸福,济宁·中海城打造了户外主题活动区,能够满足业主的户外运动、游戏、阅读等功能需求;在室外,匠心规划了超百万打造的室内恒温泳池及健身房等,让全龄人群都能找到舒适的健身区。?还有一点值得一提,中海城将传统的居住哲学,与现代的科技相结合,通过智能装备的配置,让社区智能化,使“济宁·中海城”的社区场景更加符合现代生活方式。

  一切,美好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