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检查组对微山稀土矿补充勘探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2022-03-22 15:3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检查组对济宁分院实施的“山东省微山县郗山矿区稀土矿补充勘探”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在微山稀土矿补充勘探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施工钻孔及相关野外原始资料进行了查阅,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提出,要积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设备管理,确保人员安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工期完成任务目标,早出成果。

  随后,检查组与山东微山湖稀土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领导对项目阶段性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下步工作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鲁南院也将充分发挥地质专业方面优势,致力于推动微山稀土找矿新突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下步项目组将切实抓好质量、进度、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优化技术路线和工程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目标。(通讯员 张倩 徐书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