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省地矿局鲁南院省级地勘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17 14:5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近日,由平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勘科和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鲁南院“山东省平邑县铜石杂岩体北部地区金矿普查”施工现场开展质量与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前期野外原始资料进行了查阅,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并对钻孔施工质量及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项目施工中应坚持“三边原则”,及时优化工作部署和技术手段,以取得最佳找矿效果,并对项目的找矿思路提出了建议。

  项目组将依据检查组的建议要求,对已发现金矿化蚀变带继续进行追索及验证,拓宽找矿思路、开展系统查证,争取早日实现铜石地区金矿找矿新突破。(通讯员 郑海涛 张英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