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梁山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助力小微企业获得信贷

2022-07-09 06:1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为贯彻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工行济宁梁山支行结合“三农”服务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融商和融智行动,做好兴农贷金融服务、“兴农撮合”专题活动推广,创新打造全员宣传模式,宣传普惠产品和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获得信贷。    

  积极部署,快速响应。该行第一时间组织优秀青年员工成立普惠先锋队,认真学习普惠方面的业务及产品知识,为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活动奠定理论基础。根据梁山县域特点,制定了自己的一套适合梁山本地的金融服务办法,利用行内线上各种优势,简化了各项业务繁杂手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企业开户和结算以及融资“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办理业务的各项效率。 

  走访企业,推广服务。该行针对小微企业信息不通畅,不易获取融资信息的问题,通过活动积极走访名单内企业,上门对接企业各项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收集信息后,先锋队员召开专项会议,讨论适合该客户的各项业务及产品,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及各项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持续走访,不断扩大。该行针对已经上门走访过的客户,设立专门台账,定期组织专人上门进行回访,了解企业业务需求及各项建议,积极修正。为保持客户的服务延续性,树立更好口碑。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积极开展活动,深挖企业潜力,不断提高“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宗旨的执行力,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讯员  宋玉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