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实现辖内支行社保卡跨行换卡项目全覆盖

2021-10-22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工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和服务工作,率先在辖内启动三代社保卡新发、补换工作,并率先通过科技技术研发创新率先实现了社保卡跨行换卡项目,推出社保卡服务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措施,采购大量社保服务设备设施实现社保业务服务流程和服务渠道适老化改造,充分利用国有大行网点服务渠道优势,为全辖居民提供了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人性化服务。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该行作为社保卡发卡银行,积极参与辖区社保业务服务流程优化和服务渠道适老化改造工作,全辖13家一级支行均实现了社保卡跨行换卡业务覆盖,投入大型社保服务设备及便携设备广泛服务于街道、工厂、社区等人群密集区域,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少跑腿、满意办”,优化社保卡注册、注销审批手续,简化业务处理流程,节省了业务处理时间。此外,该社保卡跨行换卡业务的投产,为客户提供了自主选择服务银行的权力,提高了客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金融科技与居民服务的融合工作,推进科技融合业务、科技赋能业务,贯彻“科技赋能、价值创造”,加速推动金融科技渗透到社会服务的每个角路。真正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通讯员 唐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