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济宁泗水支行:慰问传关爱 祝福暖童心

2021-06-08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张楠)童心灿烂,笑语盈盈,深切关爱,情满“六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行济宁泗水支行携手当地微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前往困难学生家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与礼物。

  该支行一行人与微公益志愿者先后来到困难学生家中,支行工作人员与孩子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电风扇、台灯等物品,并帮助他们安装好风扇,放在学习桌旁边,让他们能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该支行工作人员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惧困难,奋发向上,做个健康快乐的好少年。

  该支行长期心系公益,倾力帮扶孤困儿童,在生活学习上给予他们关心和支持,使他们能够充满自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