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节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1-02-26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该行于2021年2月9日,联合辖内支行开展了“节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过程中,该行对节日期间仍默默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开展慰问,送去温暖和祝福,感谢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清洁与美丽的城市,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除开展送温暖外,还向环卫工人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宣传,有效增强了环卫工人的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党建活动开展形式,努力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通讯员 陶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