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致敬黄玫瑰 共度环卫节——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开展“办好实事 凝心聚力”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又到了10月26日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党支部结合,联合位于海能智慧广场C座的红色餐厅,为环卫工人们策划了一场温暖的“我请环卫吃顿饭”公益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实践落地,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心意,表达一份谢意。

  中午时间,劳累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来到了红色餐厅,餐厅为她们准备了十几种丰盛的菜肴,让她们卸下满身疲惫。新华保险济宁中支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为12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蛋糕,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庆祝仪式。环卫工人们非常惊喜,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暖心的一刻。环卫王阿姨说:“你们太让我们惊喜和感动了,今年的节日特别有意义!”

  平凡的岗位,呈现出不平凡的光彩。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新华保险聚焦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各界的尊重与温暖。(通讯员 李莎莎 王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