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劳动者港湾”给劳动者的“家”

2020-04-03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当我们坐在空调房里,感叹冬天的寒意时,是否能注意到那些在室外奔波的人,当我们在大雪天后看到无积雪的安全马路时,是否会感恩晨幕下辛劳的身影,其实我们都应知道这世界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本着“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一系列惠民服务,建行推行“劳动者港湾”,一个角落——舒适的桌椅、饮水机、书籍、充电器、雨伞……成为了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这就是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只为让室外劳动的他们感到稍许暖意。

  互联网迅速发展,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所需要的物品,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快递小哥一直奔波在路上,只为了保障家家户户的东西能够准时送达。快递小哥李大哥,负责建行附近的快递投放,疫情期间,李大哥经常为了能够及时投放快递,在路边顶着寒风,吃从家里带的但是已经冷了的饭菜,建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看到后主动请他来到“劳动者港湾”,给他倒上热水,加热饭菜,并告诉李大哥,以后吃饭随时可以来加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来到“劳动者港湾”,建行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工作人员的话让李大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也对建行的这项举措赞不绝口。

  建行“劳动者港湾”就像是冬日里的一抹阳光,希望能温暖那些奔波在室外,为我们带来便捷的人群。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多方面满足大众的需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劳动者港湾”的服务。

  (通讯员 孔鑫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