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汶上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20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利的能力,改善我行金融服务,该济宁汶上支行于310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金融服务基本知识、投诉维权及服务风险和操作知识;通过网点普及金融消费知识,进行社会监督公示,内容包括投诉电话、投诉渠道、投诉处理结果及消费者申诉途径等;积极开展网点宣传,重点围绕银行理财、非法集资等内容对社会公众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宣传倡导消费者理性投资,使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知情权、消费权得到进一步维护。同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好个人及家人安全向广大客户进行了宣讲。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