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兖州中行:积极运用贷款展期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0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许多中小微企业面临生存压力。中国银行兖州支行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同时,积极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金融服务。 

  为发展融资多样化,中国银行为供应链中的核心企业扩大销售、加速资金回笼,以款到发货、货到付款或赊销为结算方式的交易中,对核心企业认可的下游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在疫情期间,融资客户反馈因疫情影响回款困难,中国银行兖州支行积极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在分行贸易金融部的帮助下,主动出击联系省行,为企业争取贷款展期。 

  下一步,中国银行兖州支行将与济宁分行贸易金融部主动联系销易达中小企业客户,深入了解疫情所产生的影响以及企业自身经营情况,对于资金紧张及还款困难的中小企业,为其量身定制还款计划,提供“快、准、稳”金融服务。以快速、准确、稳定的的金融服务,为受疫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与中小企业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通讯员 张浩)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