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企业复工复产!汶上农商银行备好钱袋子全力支持

2020-02-12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陈坤  伊怀颖)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障“面袋子、菜篮子、肉盘子”等民生物资供应,汶上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接县辖内优先复工企业,逐户进行了解摸底排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让企业不差钱。 

  2月11日当天为企业授信300万元,并发放到企业手中,解决了企业融资困难,使该企业达到复工复产的要求,极大地促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汶上某面粉加工厂是辖内一家民营企业,生产的面粉质优价廉,市场反映很好,然而,就在春节前期,企业为减少库存,将自身库存小麦已全部消耗。在抗疫现阶段,市场急需大量面粉保障民生,县政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该企业进行复工复产,而急需资金购买小麦成了企业复工的大难题。 

  汶上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秉承“特事特办、一户一策”的工作政策,在保证合规前提下,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及时跟进,整理材料,简化流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汶上农商银行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下步工作中,汶上农商银行将通过信贷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最低的成本满足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全力支持抗疫行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