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对远程监控报警系统进行测试

2019-11-25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加强远程报警联网监控中心工作安全管理,积极防范非现场安全风险点,提高安全保卫水平,近日,工行济宁分行组织对辖内现金业务库、营业网点包括自助网点的报警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统一规范测试,保障系统正常运转,为客户业务办理提供安全环境。

  为确保测试效果,该行集中组织,统一测试时间,随时对联网报警测试情况进行抽查和监督,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全辖报警系统,特别是自助设备、自助银亭防入侵、防撬盗报警系统的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修复由于秋季雨水易发期浸透等原因造成的报警系统故障等问题,对发现问题的进行及时处置。同时,对诱发警情信息高发频率的原因,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及时维修、整改和完善设备使用状态,确保警情信息报送呈正常状态。防患于未然,确保联网报警系统的正常运行。

  同时,该行高度重视了营业网点报警主机布撤防预案的设置和管控,保障营业网点安防设施运行正常、操作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全行业务的安全平稳运行,为全行安全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剑青)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