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淄博博山支行获得“博山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竞赛”第一名

2019-11-01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王平)日前,由淄博博山区总工会、共青团博山区委、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博山区支行、博山银保监组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知识竞赛活动”在博山区成功举办。在此次竞赛活动中,由博山支行员工徐同乐、商悦、刘晓慧三人组成的济宁银行代表队在全部24支参赛队伍中不畏强手,表现优异,最终脱颖而出,勇夺团体第一名,在当地金融系统内充分展示了我行良好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集体荣誉。 

  淄博博山支行自今年开业以来,支行员工上下齐心,紧密团结,牢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指标稳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博山支行当以此次荣誉的取得为契机,鼓励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提升支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