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邹城支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6-12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2日讯 为开展好金融扶贫工作,农行邹城市支行针对辖内产业扶贫及带动扶贫人口就业的企业给予重点信贷支持,落实金融扶贫帮扶措施,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该行在前期发放贷款2000万元支持常生源生物科技公司发展食用菌种植基地带动农户脱贫的基础上,加强与该公司的联系,借助其“常生源食用菌扶贫”产业项目,积极推动其与国定标准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并对其在我行499万元贷款继续执行普惠利率;同时,做好山东金鹏食品公司800万元到期贷款续作业务,积极推动其联系当地国定贫困户及扶贫办,签订扶贫相关协议或吸收接纳贫困人口就业,力争6月底完成到期贷款置换,实现产业扶贫贷款增加800万元。

    通讯员 张国强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