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汽车 > 正文

Taycan驱动未来——济宁保时捷中心举办Taycan体验日活动

2023-07-12 16:1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7月9日,济宁保时捷中心迎来了一众热爱纯电跑车的朋友,一同近距离感受保时捷 Taycan 的高颜值外观,及卓越性能。这款新能源保时捷跑车,在济宁地区带来了哪些精彩故事。

桌子前的男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拓与传承——保时捷关于电力驱动的设计可追溯到100多年前

  新能源车对保时捷来说,并不是所谓开端,也非革命性的突破,而是保时捷的本色所在。从1900年巴黎世博会上展出了由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的世界上第一辆以轮毂电机驱动的车型Lohner Porsche (洛纳 保时捷) 开始,到首次以混合动力技术挑战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的911 GT3 R Hybrid,再到纽北赛道首款跑进7分钟的混动量产跑车918 Spyder,保时捷“E驱高效动力”取得了丰硕成果,而纯电动跑车Taycan正是保时捷多年来深耕电气化研发的集大成之作。研发电动和混动车的设计来源依然与传统的保时捷车型一样,把赛道上印证过的顶级性能运用到量产车上来,Taycan——100%纯电跑车,100%保时捷,融合品牌传承与科技创新,开启跑车的纯电未来。

一群人在排队

描述已自动生成

  设计服务于功能——销售总监郭冰,为大家进行Taycan产品讲解

  保时捷作为以梦想驱动的品牌,生于赛道,驰于公路,与其他汽车品牌不同,保时捷制造任何一款车首先考虑的是性能,设计服务于功能。保时捷打造的混动和电动车型不单单是为了节能环保,更是为了提升车辆性能。

  独特品味与社会认可——首批车主带来用车感受分享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始于赛道,驰于公路。张先生说选择Taycan即是源于对保时捷赛道精神的向往,也是因为日常驾驶的品味需求。认同于保时捷纯电跑车的零排放理念,也着迷于Taycan吸睛的设计,更是倾心于驾驶过程中卓越的性能体验。

汽车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汽车行驶在马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跑车性能与可持续性——嘉宾试乘试驾体验感受

  那么这款纯电动Taycan又能带给大家怎样的驾驶乐趣呢,保时捷试驾工程师带嘉宾试乘试驾,亲自体验纯电跑车的性能。

  等待的嘉宾也通过微景观DIY手作感受环保的乐趣。一起领略这台力求在各环节实现环境“零影响”的保时捷跑车的魅力。

  零排放环保理念——嘉宾体验微景观 DIY

  Taycan,一台力求在各环节实现环境“零影响”的保时捷跑车,不仅要实现行驶过程中的零排放,更致力于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对环境造成负担,生产 Taycan 的祖文豪森工厂仅使用风能、水能及太阳能,生产一台 Taycan 对地球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现场嘉宾在互动区亲手 DIY 微景观盆栽,响应保时捷环保理念,从我做起。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活动现场为各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感谢各位嘉宾对保时捷 Taycan 的关注与支持,济宁保时捷中心也将始终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为鲁西南地区广大保时捷爱好者提供高品质服务。济宁保时捷中心,期待与您一起为梦而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