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教育 > 正文

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铲冰除雪先锋队 聚力清出“平安路”

2024-02-22 18:2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连日来,强降雪和降温天气造成积雪和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和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2月21日晚和22日早晨,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倡议,再次对学校周围道路进行破冰除雪大清理活动。

  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全力清理人行道、公交站点、小区出入口等点位周边的积雪,为群众出行创造便利,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寒冷的天气和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志愿者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他们纷纷投入到扫雪除冰行动中,让群众有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扫、推,行动迅速,干的热火朝天。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雪为令,共战寒冰,掀起一场齐心协力、清雪除冰的全民行动,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