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广联医药社区健康公益行第一站圆满结束

2024-03-14 16:1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春季万物生长,正是“补钙”的黄金期,为助力全民大健康,宣传普及科学养生知识,3月13日上午,广联医药携手汤臣倍健走进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开展“钙营养”健康讲座公益行活动。

图片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为会员免费检测骨密度、免费提供试饮、试吃等环节,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活跃现场气氛,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免费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费试吃试饮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抽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动游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联医药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公益行活动的目的首先是感谢会员朋友长期以来对广联医药的支持与厚爱,其次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了解健康知识,重视科学养生,因此,广联医药将陆续走进多个社区免费开展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大力倡导科学养生,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图片

  与此同时,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营养师围绕“钙营养·骨健康”主题内容进行现场科普,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从起居、饮食、睡眠、运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有关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等养生知识,现场通过互动提问、有奖问答等环节达到生动有效的传播效果,以此指导大家学会科学补钙,更好的了解及预防相关疾病,会后,为感谢会员朋友们的参与,每人发放拉杆购物车留作纪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科学养生的认知水平,更是搭建了传递健康知识的学习平台,在未来,广联医药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聚焦群众实际健康需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助力推动全民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