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1 15:4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近日,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引领护生态 检察植树添色彩”活动,组织干警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地点,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舞着锄头除草,有的踩着铁锹铲土挖坑,有的扶着树苗填土,有的拎着水桶给新栽的树苗浇水,大家配合默契,整个山头都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干警们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稳稳扎根于土壤之中,叶片随风摇曳,一片春意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干警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彰显了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下一步,汶上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加大对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监督力度,扎实推进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通讯员  刘淑宁)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