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法律 > 正文

汶上县人民法院举办“法治好故事、法院好故事”汇演活动

2024-03-11 15:2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法院举办“法治好故事、法院好故事”汇演比赛,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汇聚司法正能量。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全院女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君致辞,激励参演干警展现青春活力。

  参演干警结合法院工作、个人岗位实际进行思考,将法治元素融入舞台展示,通过演讲、歌曲、小品、朗诵等多样的节目形式,反映了法院积极践行“小案事不小,小案不小办”,以“如我在诉”理念办好每一件案件,用小故事、小切口贴近群众需求,充分彰显服务人民、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IMG_269

a2815d7179a76c8648d50c5452f13f45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法院女干警“半边天”的风采,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温馨难忘的节日氛围。下一步,汶上县人民法院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品牌提升年”为抓手,实现各项工作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景春
新闻关键词:法院法治汇演活动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