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无界院墅,颠覆而来,金辰顶序迭代产品重磅发布,超越济宁想象

2023-11-12 16:5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记者 王平)2023年11月11日,金辰济宁第三子——金辰德兴·雲墅【无界新品】发布会盛大启映,至此济宁豪宅进入金辰时代。

  今年是金辰地产成立第15个年头,也是金辰进入济宁的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金辰为济宁带来迭代金辰雲系顶序产品的全新作品——无界院墅,超越想象。政府领导、媒体同行、行业大V莅临现场,共同品鉴无界院墅的非凡魅力。

15911699697972_.pic_hd

15961699697981_.pic_hd

15921699697975_.pic_hd

 ——实力金辰,筑极济宁——

  金辰地产成立于2008年,依托于百亿集团——中大·贝莱特实力背书,自成立以来就被注入了传奇色彩,10城18盘,以稳健的开发和高品质的营造收获了“天幕豪宅营造专家”的美誉,同时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从“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的德州,跨越山河,来到济宁,短短一年连落三子(金辰大都会、金辰·雲樾府、金辰德兴·雲墅),势在引领济宁豪宅序列。

IMG_256

 ——雲系顶序,全维升级——

  在金辰,不是每一个作品,都能称之为”雲墅“。金辰德兴·雲墅是全新升纬迭代4.0雲系顶序产品,其背后是对城芯资源的占有、一线鼎豪生活的科学规划、极致空间的匠心考究...,只为颠覆和超越而来。

WeChatc1245b252c799563bd66d8ee19486395

  摒弃经验主义,坚持实践创新,金辰设计团队多次前往一线豪宅考察学习,将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入济宁,实现高端豪宅生活的全面迭新。匠心规划【无界十境】,以铝板+LOW-E玻璃幕建筑美学、三重精装大堂、百年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铸铝雕刻豪华子母门、济北唯一空气能热泵社区、全面部识别系统、千万级造价园林等鼎豪价值,颠覆无界想象。

WechatIMG2437WechatIMG2438WechatIMG2440WechatIMG2439WechatIMG2436

  ——无界院墅,空间无界——

  时代洪流奔涌的当下,户型空间的打造力才是核心竞争力。作为金辰超越之作,金辰德兴·雲墅【无界院墅】精研空间规划,以赠送面积高达318㎡,超越济宁想象。

IMG_256

IMG_257

  最大约12.3米IMAX跑道阳台、270°宽幕转角飘窗、罕见四阳台户型、全采光下沉庭院、近百平星空大露台、一梯一户尊崇配置,划界时代标杆,以仅22席的稀缺席位,敬献济宁大人物。

IMG_256

IMG_257

  墅无界,人有别,金辰德兴·雲墅【无界院墅】,诚邀莅临,静候君归。

  项目地址:任城区政府向西,建设北路体育公园东侧  品鉴热线:0537 5029777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