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归心济宁生活理想|运河1283 万般美好如你所见

2023-11-06 15:0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城市的每一座建筑都烙印着时代前行的刻度

  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更美好地相遇

  一套有品质的房子,永远不会缺乏追随者

  在十月国庆黄金周的聚光灯下

  济宁运河1283以当红之姿,点燃太白湖新区“顶流”红盘热度

  十月燃势劲销超1亿

  荣膺当月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

  霸榜1-10月份销售套数全市NO.1

  从当红到标杆

  全城追捧,时间激荡,华侨城此刻美好再次升温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图片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对居住需求的理解,早已超脱了房子本身。人们更偏向于考量一所房子所能赋予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境。好的房子,不止步于建筑的华丽、工艺的考究,它更深刻的意义在于,人们选择居住在这里能够获得多少生活附加值。

  对济宁华侨城而言,除了精工筑家,更多的也在精心运营生活,提供不同于其他开发商的丰盛的美好的生活方式。我们会通过搭建文化的、生态的、艺术的生活场景、引入不同的品牌资源,分享多种全新的生活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品牌联动活动、生活体验沙龙,去汇聚更多有趣的灵魂,消除年龄的界限、打破兴趣的边界,让来到水岸的人去尽情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钟热爱,也为社区赋予温情的底色。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3年有余的时光里,有保时捷、宝马、华为等一线品牌在运河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系列品牌沙龙,有持续不断的音乐、电影、市集、户外运动、亲子活动在水岸生动上演。如今的运河1283俨然不单是一个品质居住地,更是一个高端人群的交流地,一个绽放光彩的城市会客厅。济宁华侨城也终将一份建筑的理想幻化为平凡而艳羡的日常。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今年的10月,我们举办了第三届国际滨水生活节,与上千人在水岸开启了“时光漫游计划”,与宝马车友会联动举办了露营派对,与金宝贝一起,陪伴小朋友寻找秋日童趣………

  如此生动的侨城生活,很难让人不心动!所以,热度的背后,是俯仰皆拾的生活小确幸,更是相同品位的峯层人物的生活共识。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图片


  红盘效应的背后,是侨城独具远见的择址观,亦是水岸用心诠释的产品力,国际化审美,高品质兑现,与城市价值匹配,当燃热销!

  以品质,致品味。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加持,我们不但体验到了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也眼见为实看到了不断升级兑现的侨城生活实景。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效果图

图片


  在济宁,“隔雾看花”的诗情画意,远不如“所见即所得”的现实主义,酒店式落客设计,大气门庭高门阔府,干挂石材、真石漆、金属铝板,都是看得到摸得到的品质感。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建筑作为居住载体,品质感和体验感尤为重要,没有实地体验过家的空间、品质,怎能确定未来的舒适?

  拾级而上,走进社区,单元入户,智能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系统,安全且便捷,超阔楼间距,让家中阳光满格。“一房五验”的标准,纯水岸预判未来业主生活的每一处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疑虑,贯穿全产品周期的工程营造管控体系,是品质交付的实力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图片

  交付,是一场向心而生,终将抵达的美好。经过“高质量、高把控”层层过筛,纯水岸二批次即将盛大交付。110-145㎡亲水小高层 119-212㎡宽境洋房,今年买,马上住!130㎡爆款洋房售罄倒计时,少量席位,敬邀亲鉴,倾城邀藏!

图片

  图片|来源项目实景图

图片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济宁生活美好运河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