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专题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持续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2019-03-05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5日讯 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年度工作会议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员工队伍作为全行发展的最基本力量,落实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着力提高员工工作满意度和幸福感。在2018年员工关心关爱成效显著,网点员工满意度提高25.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发力,紧跟员工诉求,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员工关心关爱力度。

    一、加强春节期间营业网点员工关爱。春节期间,该行安排市行行领导在假期值班期间,主动深入到支行网点一线开展慰问工作,根据行领导值班表,制定走访慰问安排,确保春节假期期间每天都有一名行领导开展慰问工作。同时,要求各支行行领导在春节假期期间,实现对营业网点走访慰问的全覆盖,以实际行动向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网点一线员工送上组织关怀。

    二、加强对优秀员工的激励力度。为提高优秀员工的荣誉感,充分激发每一名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行组织开展了先进单位(集体)、先进工作者、合规先进个人、优质服务先进员工和明星店长的评选工作,并在全市年度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公开隆重的表彰,让优秀员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认可,感受到付出后收获的喜悦,在全行营造争先进位的发展氛围。

    三、畅通员工职业发展渠道。为充分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该行于近期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部分支行及市行部门副职管理岗位公开选拔,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程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拔基层管理人员,畅通基层员工职业晋升通道,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员工提供更大的施展才华的空间和平台。

    通讯员 马春彬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