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专题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社保服务再上新台阶

2019-03-05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5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关于做好社保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求,把提升社保客户服务水平与自身客户发展有机结合,加强与社保部门对接,着力优化服务措施,全行上下一心,加大服务力度,全力进行突破,推动社保客户服务质效不断迈上新台阶。截至2019210日,该行累计发放社保卡4200张,进一步扩大了社保服务覆盖面,同时为业务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一、主动出击,积极争揽。该行注重加强与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日常沟通对接,积极获取更多信息、争揽更多资源,20188月份,该行营业厅成为济宁市区第一家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网点,设立社保专柜,实现了社保卡信息采集登记、即时开卡及补换卡业务的集约化处理,大大提高了社保卡办理效率。截至210日,合计采集3806名客户信息并提交制卡申请,最终成功开户3623户,新拓客3千余人。 

  二、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实现一站式办理后,为扩大社保服务覆盖范围,该行联合社保局在齐鲁晚报、济宁市电视台全面开展宣传,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一站式服务便利了客户,提高了办卡速度,客户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客户口碑相传,业务量日益攀升。 

  三、加强学习,熟练操作。为进一步提高社保业务服务效率和质量,该行网点服务人员在操作中不断学习,工作之余与其他先进网点沟通操作要点,不断提高操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并深入社保局,向有关人员学习社保知识及客户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了解客户所想所需,在客户服务水平上有了新的提高,保证制卡启卡环节不出任何差错,客户服务实现零投诉。 

  四、绿色通道,优质服务。该行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到店客户有人引导,业务咨询有人解答,业务办理有绿色通道,不断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对不能到店客户,该行与客户约定时间上门服务,特事特办,让难办的事在工行不再难办,让“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深入客户心中,不断增强客户粘性,提升综合贡献度。 

    通讯员 彭彬彬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