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蓼河国际音乐啤酒节 主题之夜上演派对盛宴

2019-07-01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日讯 (记者 孔祥梅) 6月29日晚,由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19济宁高新蓼河国际音乐啤酒节”在高新区体育公园开幕。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全城狂欢10天,为让喜爱啤酒的市民尽兴,主办方在每个夜晚都策划了不同的主题活动。   

  

   热辣的舞蹈带起飞扬的裙摆,丰盛的美食配上清爽的啤酒,这绝对是每一个啤酒爱好者都不能错过的狂欢派对!冰爽与火辣的交融,音乐与佳酿的碰撞… 本届啤酒节特别打造主题之夜燃爆盛夏夜晚,让众多市民投身夏夜里的音乐啤酒嘉年华,三五好友推杯换盏,尽情感受畅爽的冰镇啤酒和滚滚的销魂音浪。  

  红星瑞马·世家做为首场“维密主题之夜”赞助商,结合主办方“高品质”“有内涵”“有文化”活动举办宗旨,与主办方一起打造首场主题之夜大型城市服务类节庆活动,进而影响这座城市未来生活的新风尚。 

  恒大御峰主题之夜于6月30日晚六点开启,激情音乐啤酒狂欢,无限畅饮,视听盛宴,神秘主题之夜每晚不见不散!香气袭人的网红美食,凭身份证免费领取的霸王券,微信抽奖活动等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在着重营造“全民互动”的浓烈节日氛围中,让广大参与者感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狂欢夏日,也是本届啤酒节一大亮点,实现了主题与品质的全面升级,坚持传承啤酒节城市节庆与全城互动的办节理念。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