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汤志作品赏析

2022-04-11 17:1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汤志,笔名汤汁,女画家、女作家、艺术家。北京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进修于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历史系世界史专业研究生班,进修于人大艺术学院研究生美术学专业。  

  主攻油画,师从国家一级油画师李键。创作出许多油画作品。对油画色彩的表现既丰富又细腻,能把西方对油画的审美运用到中国绘画中来,尝试不同绘画风格,通过典雅的风景传达出对大自然生命的体现,通过对西方现代艺术的学习,有自己抽象绘画的表现形式。  

  儿童书籍《我的家在中国》于2022年1月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从小偏爱文科,爱好文学,爱好写作,爱好画画,愿意把自己的所感所想记录下来,创作出好的作品。作者喜欢把文学和历史联系起来,喜欢把儿童故事融进文学和历史的世界里,创作出各种各样有趣的故事。

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谢学刚